超霸氣 席開350桌請弱勢團體圍爐

伍彩,林義豐,關懷弱勢
伍彩集團昨日舉辦歲末送暖,關懷弱勢寒冬圍爐迎新,現場席開350桌,邀請逾60個弱勢社福團體、總計超過4000人參加!伍彩集團總經理林義豐指出,企業家發揮實質影響力,讓弱勢民眾歲末暖心也暖胃,希望新年大家平安,無論身心與工作都很順利。

近期全台房市銷售停滯,林義豐認為在房地合一政策逐步明確,未來台南房市仍舊看好。因台南房價有別於台北、台中等都會區基期相對較低,價格長期被市場低估,在上月底南紡夢時代正式開幕與未來鐵路東移政策等建設利多,房市景氣樂觀,未來仍有3~4成房價上揚空間。

市場矚目的伍彩集團史博館前總銷180億元開發案「伍彩東急」,林義豐表示,該案基地正對50甲的史博館公園,社區戶數逾500戶,目前執照已經取得預計今年6月動工,該案樓高近百米打造超高大樓,規劃日式隔震系統,全棟正面採Low-E玻璃,預計工時4年完工,目前已銷售5成,且購買住戶除在地客,也有不少中、美、日等國籍企業主。(葉家銘/台南報導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