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伍彩集團由紡織業轉型建築業,推出伍彩東急7棟超高層水晶豪宅


位於台南市的伍彩集團,以往為紡織業起家,以製衣本業為基底,如今順應時勢變化,已轉型為高端的建築業,伍彩集團柏谷建設公司的代表作-伍彩東急水晶廣場,日前正式動工,該廣場佔地6000坪,將興建7棟24層至29層之超高層水晶豪宅;值得一提的是,該建案正面對台南佔地15萬坪的台灣歷史博物館公園特區,廣大的公園綠地,為建案加分。(上下圖均為3D透視圖)

在台南市長和路的伍彩東急水晶廣場推出前籌備多年,並開放各國建築師競圖,共有丹麥、義大利、與日本等8國、50位國際級建築師頂尖對決,最後由日本大型公共建設、都市計畫第一指名的東急設計團隊勝出,這除了是台灣豪宅史上國際競圖之創舉,營造成本更是台南地區平均建築成本5~10倍,使用之建材、營造、規劃皆屬高檔,最終並決定將結構防震提升到免震層次,致力實踐安全建築。 
   據了解,伍彩集團總經理林義豐以往從事紡織、服飾業,曾在全台灣擁有六、七十個服飾專櫃,以及三十多家專賣店,風光一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nstagram